<首爾>DAY1-明洞兌錢+明洞海鮮貝殼鍋

就襯今天突然有心情!就奮鬥努力一口氣打下去吧!

就怕我繼續拖下去的話,連行程都忘了還沒打完日記呢哈哈



繼前面到首爾已經好晚了,去SA check in之後搞定所有東西再出發就都快8點9點了

有關SA的文章在 S.A Seoul Apartment 詳盡篇 


我們過一條馬路走過樓梯好快就走到地鐵

好像我們完全不懂韓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

地鐵裡可以的車站/出口/指示牌,全都是有英文和中文的。

所以不用害怕走錯路啊:D



 另外一提的是,韓國的車次真的好久,走了一班車可能要等5分鐘…

這是與香港每兩分鐘就有一班車來的情況是不同的。

我想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每當有一班車快到月台的時候

韓國車站會響起鈴聲,然後就看到好多韓國人在衝-___-

來到韓國旅行就放慢腳步吧^^



首爾站和明洞站真的十分相近



所以我們去血拚也是十分方便啦

晚上去到明洞都好熱鬧。有好多店舖可以慢慢逛

老實說我去明洞這麼多天,都沒有逛得完啊。

我想我們應該只是逛了一小部分吧?




因為我們都沒有在機場兌錢的關係,所以我們到明洞第一時間就是去兌換店

如果問我,看到好多台灣朋友在分享美金或台幣去兌換。那麼港幣好點或美金好點呢?

我自己覺得倒不是差很多,反而如果用美金兌換錢的話。

到時候算錢就更麻煩了。




我們是去了很多部落格都在分享應該是比較公道的兌換店

這兩間店好像營業到晚上十點。

地圖怎麼走呢?

別看地圖好像走好久好長,其實很快就到!

要提醒的是,最好在機場先拿明洞的地圖,那麼就更容易找得到了!

20130708_001719

在明洞6號出口出,一出去走幾步就會看到右邊有很大間nature republic

轉進去,會看到很多美妝店TOO COOL FOR SCHOOL, Holika Holika 等等什麼都有。

一直走走走,看到too cool for school,holika holika 就轉進去

過了一個街口就會看到,十分顯眼。

 53-02

之後就到我們的晚餐明洞海鮮貝殼鍋

這是我從其他台灣朋友的分享裡得知的。

結果真是沒介紹錯啊haha

超級棒的!



就是這間韓文看不裡的店。不過裡面的餐牌倒是有中文,所以也不用怕哈哈

我們去的時候,裡面還有一個會國語的工作姐姐:D




因為還怕袋子和大衣會沾到火鍋的味道,所以他們的椅子都是可以打開放袋子的。



也提供紙巾喔!



每一桌旁邊都有一個藍色的大筒,是盛裝垃圾的

所以如果吃完的貝殼什麼的,丟進去就可以了

十分方便和相對來說也比較衛生,不必弄到桌子都是滿滿吃完的貝殼




點了菜後會給我們好多碟子,還有一些拌菜。都是挺好吃的

汽水是我們另外叫的啦



我們點了一盤蝦,還有貝殼海鮮鍋。正確的菜名我就忘記了,所以就看圖片好了

蝦子都是非常香,外殼也是十分脆的。

不過裡面的肉可能烤太久所以有點老。

所以這個不推薦





看到嗎?那些貝殼都好大隻 都是超級美味的!

有大有小的貝殼,不同種類的都有。而且都是十分鮮味的

我們4人簡直就是狂風掃光似的

由我們坐下,旁邊那桌日本人在吃。

我們都吃完了去結賬,旁邊那桌日本人還在吃……

 不過真是好好吃,現在想起就好想回味一番

他是在明洞6號出口一直走,走到看到麥當勞和KFC為止,然後對街的路口就看到。







拍下地圖的時候手震了抱歉啊

20130708_001747

明洞海鮮貝殼鍋
在明洞6號出口主街一直走,經過新韓銀行後再直走約4分鐘
在KFC對面就是了!!!
消費:每人約70-120HKD

53-02

吃完之後我們就隨便逛逛,看到這間店在11-3pm(沒記錯的話)

都有3000won一杯綠茶雪糕吃,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機會吃到啦~



在隨便逛逛底下,走進了tonymoly和the face shop

就20分鐘掃了很多東西回來

雖然裡面有些都是幫朋友家人買,可是20分鐘也很誇張啊haha







上面那一列是我們4人買的東西,下面那一列就是送的sample小樣。

真是送得好不手軟haha看到這麼多sample就好開心haha


這是我和bubu晚上睡的tata米:D

還有下面的是我們從明洞回來的時候經過LOTTE MART的時候買的

是明天的早餐喔 不過最後大部分都成為我們的夜宵了



買下3袋面包的原因是因為晚上優惠3包5000won啦~

如果不怕吃隔夜面包的話也可以晚上去LOTTE MART買:)



超喜歡的香蕉奶





還有這款蜜糖包是在部落格分享裡看到的

凍吃是不好吃的,而放進微波爐裡叮後吃暖暖的倒是挺美味的

不過對我來說只是還好,吃一次就不會再吃了。



 DAY1 就打完了。

S.A.文章之所以還沒看到是因為bubu還沒打完,所以就等下吧

如果喜歡我們分享的文章,希望可以推一下和在下面留言。

支持和鞭策我繼續打下去吧

謝謝:) by wingtung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