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新版面


現在已經是上午4:31了
實現在我的頭有些痛
可是還是想先打完這篇文章再睡

這麼晚還不睡你到底在幹麻呢?

其實我就是在更改了這網誌的版面!
希望大家閱讀時更方便舒心
也有更多的互動性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

以前在用PIXNET的時候,就覺得愈來愈難用
然後想要轉平台,比較過很多個不同的網誌平台
也嘗試過使用不同的網誌平台
大部分人都會選擇使用Blogger或者WordPress

而我選擇Blogger的原因就是它比較簡單易用
當然,伴隨著的也是版面比較簡易
有部分的限制
但是對於我來說已經夠用了
(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Blogger的手機應用程式真是超級爛)
(還有不能夠直接插入表格)哈哈

在今天早些時候我上網搜索"Blogger範本"
看過好幾個後,最後選擇了這一個


在這裡真的很感謝CHANDEEP J
讓我可以免費使用了一個這麼棒的設計的版面範本

很可惜就是我忘了把原有的版面截圖下來
不過也沒關係吧^^

我以原有的設計作出了一些更改。加工了一些ICON的喔
將原本沒有的INSTAGRAM和STORE都加了出來。
雖然很小的事,但覺得成就感很大呢呵呵

唯一可惜的就是如果文章最前放置的是影片的話
這是預覽不出來的
而旁邊的影片和INSTAGRAM插件就要感謝POWr!
個人使用後認為十分方便設定,而且也很好用
他們也推出了很多不同插件,真是很好喔
以後大家就可以看得到我們最新上傳的影片和最近INSTAGRAM的更新啦

如果在改版後有很仔細地瀏覽我們的網頁的話
會發現ABOUT一欄是沒有東東的
稍後我再補上吧:P
若然大家有什麼資訊想我們在網頁提供的話
也要告訴我喔!

送上截圖幾枚
大家晚安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